椒盐排骨 发表于 2025-9-9 13:08:33

三谋 W6136 盟这破事我真的看吐了!家人们谁懂啊?

本帖最后由 椒盐排骨 于 2025-9-9 13:20 编辑

自己的游戏号还不能自己卖了?!W6-136【江山如画】盟这波操作给我整懵了,玩家 “路口理解能力” 把自己号挂交易猫卖了,结果全盟炸锅骂他是 “内鬼”,说他卖给对面不打招呼,毁了团队计划。可人家明明号挂了三个赛季!群里问过 500 块都没人要,还私发过盟主 “温良龚俭让”,没人要才挂猫的啊!


更绝的是,这人之前还给盟主转军费 ——222、100、200 都转过,备注买奶茶、凑军费,现在反被说占资源?合着赞助完还得被倒打一耙?
管理还说 “团队游戏得提前报备”,我笑了!自己充一万多的号,卖之前还要给管理层填申请表?玩个游戏而已,管理当自己是父母官了?别的玩家都看不过去:“上厕所是不是也得汇报?”

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三谋 W6136 盟这破事我真的看吐了!家人们谁懂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