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 发表于 2025-9-9 16:28:21

W6-0091 区这波操作恶心到我了

本来盼着南北对打能看爽局,结果苍山盟主跟盛世私下谈好 “互刷不打”,转头就搞队友比奇堡!

苍山内部更离谱:副盟找比奇堡求收留,有人挂机一周 0 武勋,还商量 “投降换霸业名额”,成员都骂盟主!反观比奇堡,武勋榜前 100 有好几个,全是实打出来的。

现在区里都骂盛世爱搞 PY,苍山摆烂到拆地基,这俩盟真是刷新游戏下限!同区的没被膈应到吗?
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W6-0091 区这波操作恶心到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