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棒糖 发表于 2025-9-9 17:03:41

想吃瓜!42区大明要不自证一下,为啥上等马打下等马打不出优势

现在整的,现在有种,我觉得你有罪,你自证清白的即视感,第一次吃瓜,吃到这么恶心的瓜!
直接爆瓜料就行,没其他要求,也不用吵架,我现在作为路人,我不认为大明会摆烂,但是他们喜欢别人自证清白,给我恶心的不行,大明也自证一下清白吧,为什么上等马打不过下等马?
我这帖就是纯纯吐槽的!我不认为大明摆烂,但是耐不住他们喜欢玩自证清白这一套,那也说说,分析一下吧,我吃吃瓜

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吃瓜!42区大明要不自证一下,为啥上等马打下等马打不出优势